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7迎新生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9-17   来源:    阅读:

917日九点,工学院2017迎新生大会在杭梯2-5顺利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郑黎鸰、工学院院长郑力新、副院长张育钊、副院长王佳斌、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黄诚惕、光电系副主任潘书万、物联网系副主任张维纬、团委书记张景聪、辅导员兰萌以及新生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通过短片《华大四季》带大家走进华大校园,领略华大风采。之后,郑力新院长致欢迎词,他为新生介绍了泉州的地缘优势、工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工院所包括的专业,并详细讲解各专业所涉及方面,最后,他为新生提出几点建议:要胸怀大志、志存高远;学会读书与学习;在大学里,长知识的同时更要长能力;学会做人与做事。

大会下一阶段,郑黎鸰书记致辞,她对大学进行了解读。首先,她表示,大学具有科学研究、传播知识、启迪思想、服务社会四个功能;并分别从“知识”、“能力”、“素质”三方面讲解大学本科的教育,强调要学会做人;之后,她为新生讲述了大学的学习方法与规划;此外,她还为新生介绍了通识教育的相关知识、学校的部分规章制度及泉州校区的优势等。

 

最后,兰萌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向大家介绍了17级各班班助。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大会在歌声中圆满结束。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相信大家会度过美满的大学生活。


2017917

撰稿人:韩茹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