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7暑假社会实践汇报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4   来源:    阅读:

1014日八点半,工学院暑假社会实践汇报会在祖杭1-6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张景聪出席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工学院第八届两委会主席团全体成员。

本次汇报会的流程包括各团队汇报及评委打分。12支优秀团队依次进行实践报告,汇报者介绍了团队成员、实践方法和实践收获等,并为大家展示团队的实践成果。12支团队的实践活动涉及的领域广泛,内容包括人文及专业方面。通过各团队精彩的汇报,大家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艰辛与不易,并从中有所启发。

最后,张景聪老师对此次汇报会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新生思考大学四年的规划,同时养成善于观察、善于发现问题、多学习和多动手的好习惯,并提出了一些汇报技巧和措辞问题。

此次汇报会的意义在于组织学院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分享实践中的经历及感受,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勤奋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培养大家服务国家的意识,同时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个人能力。



20171014

撰稿人:黄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