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华侨大学工学院第八届学生两委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7-10-14   来源:    阅读:
华侨大学工学院第八届学生两委会成立大会

 

初遇时刻

1014日我在经管3-4第一次正式与你相见。我遇见了团委书记张景聪老师、辅导员兰萌老师、第七届两委会主席、团副、部长和副部长代表以及第七届两委会的全体成员。我遇见了这些对我将会影响我一生的人们。

 

过去与未来

第七届两委会学生会主席张怡婷、团副彭志豪以及辅导员兰萌老师带我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也表达了他们对稚嫩的我们的美好期待。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过去一年中,为两委会辛勤付出,全身奉献的主席团们以及部长级们都收获了一份专属于他们的聘书。

 

长江后浪推前浪,团委书记张景聪老师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三个立足——立足侨校特色和中心任务以及立足学院发展优势,立足个人实际。第八届两委会学生会主席吴洁滢带我们展望未来,驱除我们的懵懂与迷茫。 会旗交接,校歌响起的那一刻,意味着第七届两委会的工作正式落下帷幕,而第八届两委会的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我想说,前辈们,感谢你们的坚持与付出,请你们放心,两委会的未来,由我们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