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工学院先进班级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0-18   来源:    阅读:

关于开展工学院先进班级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班:

更好地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经验激励学生树立“自尊、自立、自强、自律”的精神,发挥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决定于近期开展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评优活动。具体如下:

一、参与对象:

14-16级各班级。

二、活动时间:10月17-10月29

   第一阶段:班级自评及材料上交(17日-23日)

各班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班级建设情况,撰写工作总结2000-2500字,并根据评分表(附后)对本班得分情况进行自评。23日12点之前将工作总结和评分表纸版送院团委,电子版发送至tw22693576@163.com。逾期给予相应扣分。评分表加分项需提供复印件作为佐证材料。

第二阶段:学院评审(24日-29日)

院团委结合各班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工作总结和评分表进行复核,并公布得分。

29日进行PPT展示,由院团委组织人员进行现场评审。请各班于28日中午之前将PPT发送至tw22693576@163.com或用U盘拷贝到本次活动负责人电脑。

评审内容

对各班本学年在政治思想、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宿舍管理、集体主义精神共五个方面的建设进行整体评估

(1)政治思想方面包括遵纪守法、党团建设、志愿活动参与情况、宣传工作

(2)学风建设方面包括学习纪律、学习态度、学习效果、课外科技活动参与及成果、单科竞赛、社会实践

(3)文体活动方面包括体测、各种文体活动参与情况;宿舍管理方面包括社区表现、违规违纪处罚情况

(4)集体主义精神方面包括班干工作效果、班风、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情况。

四、评选规则: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材料评分和PPT展示评分,材料得分*60%记入总分、PPT展示得分*40%记入总分,根据总分评选出该学年的先进班级1项,院先进班级3项并予以嘉奖。材料评分的说明及相应材料要求详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院学生会办公室章可心(电话15659716759 QQ 504826228)

附:《华侨大学工学院优秀班级材料审查评分表

华侨大学工学院优秀班级材料审查评分表说明》

《现场展示评分表》

 

共青团华侨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