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评选

时间:2017-10-30   来源:    阅读:

工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评选

2017年10月29日下午2:30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评选大会在杭梯1-5举行,院团委书记张景聪老师、2017级班主任洪岚老师和史志明老师出席大会并担任教师评委,学生两委会主席团成员担任学生评委。

 

 

  九个班级从政治思想工作、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等展示了班级过去一年的风采。各班所取得的进步与成果,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他们通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真挚的情感表现出班级的温暖以及他们对于班级的深切情谊。 

  通过评比,15信息工程班以73.23分夺冠,16物联网工程和16信息工程班依次获得第二、三名。

 

  各班总结完毕后,张景聪老师代表评委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班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并指出了毕业班的汇报内容欠缺、个别班级在材料选取、汇报内容、汇报技巧以及措辞方面的不实和不足之处。同时,严厉批评个别班级在学分建设、考风考纪上的冒尖现象。
最后,张老师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班级建设与个人成长息息相关,每位同学都要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共同建设自己的班级。二是班级的建设者要以正能量引导同学,切忌小集体主义,坚决杜绝学风建设中的迟到旷课行为、互相包庇行为、作业抄袭现象和考试作弊现象,营造风清气正的班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