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第十届学生两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08   来源:    阅读:

         1081430分,工学院第十届学生两委会成立大会在祖航1-5顺利召开。团委书记张景聪,辅导员兰萌以及第九届团委常委、第十届团委常委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三个议程。首先,由第九届学生两委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韩浩杰、章可心代表第九届学生两委会做工作总结。总结中提到,过去的一年,学生两委会在大学生思想引领、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当然,在组织执行力等方面也存在不足。

   

    会议第二议程,由团委老师为第九届两委会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这一年来付出的辛苦努力。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进行工学院两委会会旗交接仪式,由第十届学生两委会常委高靖宇同学代表第十届学生两委会发言。她表示,本届学生两委会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助力学生工作再上新水平。 团委书记张景聪对第九届学生两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希望。他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召开的这次会议,在工学院学生工作方面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他强调,十年磨一剑,经过前九届学生两委会工作的创新与积淀,学生两委会工作在学生组织建设、服务院校发展、发挥思想引领、培养品牌活动四个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希望学生两委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离青年更近些,服务青年更实些,模范作用更强些。他同时寄语两委会的学生干部脚踏实地、扎实工作,打牢底色,淬炼成色,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再创佳绩。

   最后, 工学院第十届学生两委会成立大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