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无锡信捷向工学院捐赠仪器设备并共建联合实验室

时间:2015-10-30   来源:    阅读:

 

        10月30日下午,华侨大学无锡信捷机器视觉联合实验室设备捐赠仪式于工学院会议室举行,工学院院长郑力新、工学院党委书记郑黎鸰,工学实验中心主任王佳斌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向工学院捐赠了一批价值8万多元的工业相机等实验设备。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所捐赠的产品的情况,郑力新表示,非常感谢信捷对实验室的捐赠,所捐赠设备将全部用于机器视觉领域研究,同时表示,期待双方在技术层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双方并签订了共同组建联合实验室的合同。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工控市场最早的参与者之一,企业研究方向与工学院机器视觉与光电信息处理的研究方向相一致,董事长李新也曾于不久前到访工学院,了解学院的科研方向及技术力量,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