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实验中心参加学校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16-01-14   来源:    阅读:

 

    日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了首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全校共有121名实验技术人员参与竞赛,参赛人员达到实验技术人员总人数的92%,本次竞赛旨在通过实验技术人员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

    本次竞赛是在规定的时间段内,以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随机抽取试题,参赛人员提交答案后由考试系统自动判卷并即时公布答题得分。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5名。工学院实验中心在安全知识竞赛中也取得好成绩:二等奖:洪岚,赵迪;三等奖:郑超英,陈丽梅。

    工学院实验中心必将更重视提高实验技术人员的实验室安全知识水平,查缺补漏,并增强实验技术人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预防并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打造真正安全的工学院实验室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