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5   来源:    阅读:

         工学院3月14日下午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实验室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工学院副院长王佳斌主持,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佳斌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申了实验室管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建立实验室安全检查常规化制度,同时确定将在本学期组织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实验室安全的消防演练。王佳斌强调,为配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实验中心将重新梳理本科教学的所有实验课程相关材料,并在本学期完成评估及认证相关实验教学材料的整理收集;为提高实验室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实验中心将适时组织实验室人员进行实验室管理的短期培训,以便更好地服务学院本科教学及科研工作。
       会议并对学校下发的《实验技术系列第二聘期任务(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部署了建立实验室工作日志等其他实验室日常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