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代表方阵亮相华侨大学第43届运动会

时间:2020-11-06   来源:    阅读:

    116日上午8:30,工学院代表团参加了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于西操举办的第43届运动会开幕式。

    清秋凉意阵阵,难掩心中热血澎湃。领队高举工学院代表牌,120名工院新生与30名老师组成的方阵紧随其后他们身着淡紫院服,眼神充满工院人特有的坚毅,士气高昂,步履从容王者之师,向主席台走去。行进间嘹亮的口号响彻操场上空:“汇通中外,并育德才。崇德尚信,求是创新。尽显工院风采。主席台前,他们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通过完美的配合与默契,“华大60“工十”“生日快乐”“HQU”等字样呈现给观众,英姿飒爽、整齐划一,表达工院人对华大的祝福,对工院的眷恋。他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展现了工院人勇往直前的风貌。

    对于此次运动会,工院的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备战。运动会正式开始,希望工院学子在运动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争创佳绩。

工学院方阵入场

朝气蓬勃的工院学子


全体方阵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