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招聘交流

时间:2021-03-29   来源:    阅读:

3月18日下午,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郑铭炫、滤波器事业部技术主管王信棋等一行三人到工学院招聘交流,院长曾焕强、党委书记曾佳扬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入合作、互访交流达成共识。

下午2:30,三安半导体集成电路项2021校园招聘会面向工学院130余名毕业生举行。本次招聘面向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等专业招聘各类助理工程师。宣讲过程中,郑铭炫经理从企业规模、公司环境、薪酬待遇、成长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参加招聘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代表泉州三安半导体集成电路项目,欢迎工院学子加入三安,实现企业、社会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据悉,三安高端半导体系列项目是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引进的首个龙头项目,总投资约 333 亿(含公共配套设施投资)2017年12月26日,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三安半导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集成电路、LED外延和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和项目,公司名称为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主要包含高端氮化镓、高端砷化镓、大功率氮化镓激光器、光通信器件模组、射频滤波器和微波集成电路、功率型半导体、特种衬底材料和封装产品应用等。三安半导体项目的在泉州的落地有助于填补我国在大功率氮化镓激光器、射频滤波器及功率半导体等领域的空白,解决我国当前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核心材料、器件和应用端的技术分离难题。


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郑铭炫介绍企业情况


三安集成电路滤波器事业部技术主管王信棋介绍专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