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小组答辩相关事项安排

时间:2020-05-22   来源:    阅读:

受疫情影响,本届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答辩方式,答辩平台为腾讯会议。请需参加答辩的毕业生提前下载并熟悉腾讯会议APP,确保有网络、硬件设备带有摄像头和语音耳机。

一、 答辩小组成员及答辩时间

1、 信息工程:

第一组:傅玉青(组长)张育钊   唐加能(学生19人)

527日全天

第二组:黄诚惕(组长) 史志明 庄铭杰 黄婷婷(学生27人)

526日下午、527日上午

2、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第一组:杜永兆(组长)、王达成、李慧芳、张裕坤(学生22人)

528日上午、528日晚上

第二组:潘书万(组长)、丁攀峰、王怀谦(学生24人)

529日全天

3、物联网工程

第一组:黄德天(组长)、郑力新、彭凯、柳培忠(学生32人)

528日全天

第二组:张维玮(组长)、王佳斌、温廷羲(学生29人)

528日全天

学生答辩分组请至毕设系统查阅,答辩顺序按照学号顺序。

二、 答辩程序与具体要求

1、答辩前,需在系统上提交每个环节的材料(外文译文和原件不做要求),指导记录需经指导教师审阅通过后转换成PDF格式后上传。初稿需在524日前上传至系统,以便评审专家评分。

2、答辩使用PPT屏幕共享进行陈述(汇报论文选题意义、主要内容、创新之处与不足),同时打开摄像头和语音,对准正脸。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陈述完毕后为教师提问环节(时间约5分钟)。

3、答辩时做简要记录,答辩结束整理填写答辩情况表(附件),答辩情况表要和论文一起提交学院存档。

4、答辩过程中,每一组的学生必须始终在线,非答辩时段请勿开启摄像头、保持静音状态。

5、答辩小组要给出每位学生的具体成绩(百分制分数)。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提交拟定优秀和不及格成绩的学生名单,不及格同学参加第二次答辩,第二次答辩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