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小组答辩相关事项安排

时间:2021-05-17   来源:    阅读:

一、 答辩时间、地点及小组成员

 

1、 答辩时间:2021522

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2、答辩小组成员及答辩地点

信息工程(63)

第一组:黄诚惕(组长) 史志明 庄铭杰 黄婷婷(工学院326

答辩秘书:陈文宇

第二组:张育钊(组长) 傅玉青   唐加能(工学院大会议室)

答辩秘书:叶晴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56)

第一组:潘书万(组长)、杜永兆、李慧芳(工学院330

答辩秘书:黄凯斌

第二组:王怀谦(组长)、丁攀峰、张裕坤、王达成(工学院335

答辩秘书:王弘磊

物联网工程(66)

第一组:张维玮(组长)、温廷羲、王佳斌、柳培忠(工学院426

答辩秘书:杨作秀

第二组:朱建清(组长)、郑力新、黄德天、彭凯、陈龙涛(工学院318

答辩秘书:叶林

答辩分组明细另行通知。

 

二、 答辩程序与具体要求

 

答辩前,请准备:

1、 打印论文若干份(无需正式封面)供答辩教师使用,准备份数为答辩小组教师数。

2、 《答辩情况表》一张,学院已统一打印,答辩当日找答辩秘书领取。

3、 查重报告一份。文字复制比应低于30%

4、 答辩PPTPPT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论文选题意义、主要内容、创新之处与不足。

5、 答辩需要的笔和纸。

答辩流程:

1、 提前10分钟到达各自答辩地点,按照答辩顺序有序进场并按照答辩顺序进行答辩(门口有张贴)。

2、 毕业论文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

     3 毕业论文答辩,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简要记录并作答。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7分钟。

4、答辩结束,返回座位完整填写《答辩情况表》,签名后提交给答辩秘书汇总。

    5、答辩过程中,学生必须始终在现场,不得擅自晚到或提前离开。

6、每位学生答辩结束后,答辩教师给出答辩成绩(百分制分数),由答辩秘书负责统计最终成绩。

7、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提交拟定优秀和不及格成绩的学生名单,以参加大组答辩。

大组答辩(优秀和不及格学生需参加大组答辩)安排在529日,详情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