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31   来源:    阅读:

根据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整体安排,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于522日至530日进行。答辩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合理,组织有序,目前已圆满结束,整体情况良好。

今年,我院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三个专业共有185名本科毕业生(含延期毕业)具备答辩资格,实际有181名毕业生参加答辩。522日为小组答辩,530日为大组答辩。

最后,共177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信息工程刘广丽同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詹倩同学、物联网工程黄冠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被推荐参评2021届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中最重要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也是对学生所学知识运用情况的一次综合训练。学院将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管理工作,强化过程管理,全面提高我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小组答辩现场

                                      

 

                                                                                                                               大组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