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专业认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认证 > 正文

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0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推进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11月9日,学院在土木楼333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维纬主持。

张维纬首先通报了物联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度,在前期各小组分工合作的基础上,物联网工程专业已经顺利提交了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同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严格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实施开展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相关工作,以评促建。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目标明确、任务明晰,高质高效做好认证工作。

院长曾焕强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着眼于专业质量的提高,是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根本落脚点。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开展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要全院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协调推进;要及时检查、督促分解任务的完成情况;要做好条件保障,形成人人关注认证,人人参与认证的良好氛围,确保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各专业分组开展认证工作碰头会,落实课程组筹建和课程支撑毕业要求指标点等分工工作。

推荐会现场

专业分组碰头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