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专业认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认证 > 正文

我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培训

时间:2020-12-22   来源:    阅读:

1221日下午,学院邀请计算机国家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陕西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主任桂小林教授为全院教师做题为“一流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认证”的专题培训。培训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维纬主持。

桂教授表示,工程教育认证是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报告围绕为什么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如何进行工程教育认证以及申报材料的准备等方面进行,重点对学生在全学习周期的课程达成评价机制与方法,以及专业认证申请和自评估报告中常见问题进行梳理和探讨。

    培训会后,各专业负责人还与桂教授进行座谈交流,原学院教学副院长张育钊老师表示该培训可操作性强,解决了大家关注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据悉,工学院本学期正式启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前期已经召开了多次筹备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梳理。本次讲座进一步明确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方向和目标。

培训讲座海报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