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合作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合作教育 > 正文

工学院签订“产教研科”融合三方战略协议

时间:2020-08-07   来源:    阅读:

86日,工学院党委书记郑黎鸰率学院相关人员前往福建省广电网络集团泉州分公司,商谈产教研科融合三方战略合作事宜。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福建省广电网络集团泉州分公司全国巾帼文明岗和备播机房,随后同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泉州分公司温志加总经理、房超胜副总经理、郭建明总经理助理等就产教融合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张育钊副院长代表工学院进行签约,三方代表共同见证了华侨大学工学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泉州分公司、创享蓝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签订“产教研科”融合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泉州市重点文化企业。创享蓝途科技有限公司自2019年便携手华侨大学工学院实施“合作教育”,共同推进“新工科”建设及人工智能教育服务。

华侨大学工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省内外近20家大型企业建立长期实践基地合作关系,此次三方合作将学院的合作教育推向新的台阶!

              签约现场

              参观现场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