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千企千村行】工学院赴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1-07-06   来源:    阅读:


7月2日下午,华侨大学工学院师生前往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举行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出席仪式的参访人员有工学院院长曾焕强、物联网工程系骨干教师代表及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代表30余人。亿联网络职能中心人力资源总监施剑峰等校企合作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工学院一行。

亿联网络校招负责人蔡伟婷首先向参访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亿联网络的实验室和展厅,深入了解了亿联公司的主营产品及市场规模。



随后,校企双方在揭牌仪式上进行了深入交流。施剑峰总监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亿联网络的发展脉络及未来展望,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计算机及网络技术与传统通信的结合,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公司产品已经销售至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对人才的需求也更加迫切,未来,期待越来越多的华大人加盟到亿联公司。

曾焕强院长回顾了华侨大学与亿联公司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在科技项目和科技奖项上联合输出,先后斩获了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此前,工学院与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走访,一方面是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另一方面,也是对我校“千企千村”活动的有力践行,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最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启举行,施剑峰总监和曾焕强院长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至此,工学院千企千村行——赴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