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工学院毕业生赴深圳迪亚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实习

时间:2021-03-15   来源:    阅读:

        寒假期间,工学院响应国家应用型工科人才培养要求,组织13名毕业生赴深圳迪亚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实践。以期将学生所学书本知识转化为职业技能,从实践中获取经验和知识,向高端技术型人才不断迈进。

出发前,副院长杜永兆副教授代表学院祝愿赴企业实习的学子们学有所成,实习愉快,并要求实习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下不断努力学习,积累实践经验。辅导员兰萌老师强调:在这特殊的时期,我院学子在实习期间要把人身安全置于首位,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与学院、企业反馈交流,确保实习顺利。

到岗后,深圳迪亚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参加实习的同学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实习过程中,多学、多问、多思,学以致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也能在实习期间为公司的发展提出有用的建议。

在企业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从理论理解到实践操作,每一步都热情踊跃、全情投入。在这短短的20天中,学子们不仅自己收货颇多,在实习结束之际,还为公司提出了不少工艺、制度等方面的改善建议,受到了企业领导的高度赞许。

通过本次实习,迪亚士公司方对我院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

据了解,深圳迪亚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8月,母公司是华宏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在香港。主要经营LED灯带、LED线条灯、Neon LEDLED日光灯等高端LED照明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公司拥有员工300多人,研发与生产车间面积2万多平方米,年产值达人民币1亿多,相关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