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工学院“访企拓岗”走进泉州芯谷安溪分园

时间:2022-06-24   来源:    阅读:

   623日,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副院长杜永兆、张维纬及学院相关教师代表一行7人赴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安溪分园区(以下简称“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园区办事处副主任陈永坚等参加活动。



曾佳扬一行先后走访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等,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品研发、市场前景、人才引进等情况,重点调研了相关企业的岗位人才需求,并同园区12家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育、产学研平台搭建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对接交流。进一步讨论校企合作模式、合作方式,校企合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会上,曾佳扬介绍了华侨大学和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对园区和华侨大学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了肯定,杜永兆、张维纬分别介绍了工学院学院定位、学科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并对我校育人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在走访调研结束后,双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化推进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夯实校企合作基础,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共谋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