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时间:2021-03-15   来源:    阅读:

312日下午,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主持,院长曾焕强、副院长张维纬、杜永兆、各专业相关教师、全体实验员、华大建筑设计院院长孙永青及学院大楼改造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曾佳扬书记表示:学院一直存在着空间严重不足的问题,在学校的关心帮助下,学院实验室建设迎来发展机会,也面临着暑期搬迁等繁杂事务,各相关部门需给予重视并提前做好准备及规划,目标明确地建设好实验室。

曾焕强院长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角度分析了开展实验室建设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议根据专业设置及学科建设内容对实验室进行分区规划,以“更规范、更合理、更方便”为准则进行实验室建设,服务好学院的长期发展。

与会人员就工学院学院大楼暑期搬迁工作、本科实验室建设、施良侨学科实验室建设、福建移动华侨大学5G联合创新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工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初步形成“十四五”期间实验室建设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