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开展教学实验室期初检查

时间:2021-08-30   来源:    阅读:

为保障搬迁后工学院实验实践课程的顺利开展,827日,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带队,办公室主任王刚以及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对搬迁后的工学院实验室进行了期初自查。

党委书记曾佳扬一行人对位于土木楼和数学楼的实验室进行了逐一走访,查看了包括实验室排布,实验环境,室内安全,卫生情况等。目前,工学院本科实验室整体搬迁至土木楼及数学楼已经顺利完成,实验室内水电改造,网络布线,软件调试等均已完工,部分实验仪器安装调试工作正在进行。曾佳扬书记指出,开学在即,争取短时间内尽快恢复所有实验室功能,全力保障实验实践教学按部就班的开展,不能拖实验教学的后腿,同时也强调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绷紧实验室的安全弦,担负起保护实验室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定期进行自查自检自纠,坚决做到出现问题及时发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杜绝所有安全隐患。曾佳扬书记对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要求要认真落实学校防疫政策,持续加强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积极做好教学实验室各项开学准备,保障实验教学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