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工学院举行贵重仪器设备采购项目验收会

时间:2018-11-16   来源:    阅读:

1115日下午,工学院举行贵重仪器设备采购项目验收会,会议由副院长王佳斌主持,院长郑力新、设备处赖志彬出席验收会,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组成验收会专家组。

“工程教育认证虚拟实验课程资源建设”项目的负责人洪岚简要介绍了项目从立项、招投标到设备安装、软件调试、人员培训的情况,并对系统进行现场演示。设备处认真审核了项目合同、验收报告等材料。与会专家针对项目实施过程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并一致认为项目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已完成建设任务,达到项目建设要求,可以上线使用。

    根据学校设备处要求,所有采购项目超过10万人民币的贵重仪器设备采购前需召开论证会,项目实施完成后需召开项目验证会。工学院在仪器设备采购过程中,严格遵照学校要求及采购流程,确保采购过程的公开透明及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