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9   来源:    阅读:

313日上午,工学院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副院长王佳斌主持,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佳斌传达了期初学校实验工作会议的精神,针对新学期的实验工作、资产管理新政策、新思路进行了说明。王佳斌指出新学期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结合学校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以及一流课程的工作重点,打造特色专业及课程;尽快投入2019年中央财政项目的实施,抓紧时间落实申报新的年度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做好“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实施及参与明年“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的申报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进行实验室信息化工作的建设。会上并安排了实验工作手册的修订工作,增补学院新发布的实验室相关规章制度;在充分消化学校设备采购及管理的新文件基础上,准备在学院层面制定相应规范,完善实施细则,有序进行设备管理及采购。

    实验中心将紧跟学院发展脚步,调整工作方式,让实验室管理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实验室在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效能,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学院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