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处、保卫处联合莅临工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时间:2019-12-27   来源:    阅读:

1226日上午,为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实验室与设备处副处长林晖平带领实验室与设备处、保卫处联合检查组来到工学院,进行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学院副院长王佳斌及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全程陪同检查组,共同完成安全检查工作。

安全检查组成员逐一走访了工学院的本科实验室及大学物理实验室,认真检查了实验室安全制度、安全信息牌、实验室整体环境;实验室电、气、火、通风设施、消防设施、安全通道日常使用和维护;实验室安全自查本记录及隐患整改情况等,检查组对此次安全检查结果表示满意,同时表示应对安全管理工作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

    工学院一直非常注重安全管理,深知安全无小事,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定期对实验室安全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力争为学院提供安全整洁的实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