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莅临工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03-02   来源:    阅读:

  228日,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富贵、副处长林晖平、实验室管理科科长杨再从、实验安全科科长陈建新一行莅临工学院调研,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院长曾焕强、副院长张维纬、副院长杜永兆、实验秘书洪岚、研究生秘书马君参加座谈会。

黄富贵处长首先介绍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十四五规划的工作重点,以及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曾佳扬书记向一直以来关心和大力支持学院发展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曾焕强院长介绍了工学院科技创新实验室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学院将结合本科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福建移动华侨大学5G联合创新实验室、泉州数字研究院、物联网产业学院等产学研平台建设统筹规划,做好做强实验室建设工作,服务好学校及地方建设。

黄富贵处长对工学院实验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工学院结合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从本科教学、科创实践、产学研融合等多个维度出发做好实验室建设“十四五”规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继续支持工学院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建设规划、工学院大楼回迁、设备管理等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为工学院实验室长期建设给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