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万安伦副校长一行莅临工学院调研实验室工作

时间:2022-06-22   来源:    阅读:


 617日,副校长万安伦带队莅临工学院做实验室工作专题调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富贵、招生处处长洪雪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林晖平、教务处副处长欧阳光明等人陪同调研,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院长曾焕强、副院长张维纬、副院长杜永兆、实验秘书洪岚、郭荣新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曾焕强院长代表学院围绕工学院现状、近两年工作进展、实验室建设十四五规划、学科/本科实验室建设情况、面临困难等做了汇报,表示工学院将结合本科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福建移动华侨大学5G联合创新实验室、泉州数字研究院、物联网产业学院等产学研平台建设统筹规划,做好做强实验室建设工作,服务好学校及地方建设。

万安伦副校长对工学院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工学院遵循学校发展战略,结合学院自身定位、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特色,从本科教学、科创实践、产学研融合等多个维度出发系统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

黄富贵处长介绍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十四五规划的工作重点,并就工学院实验室建设规划、建设方案、面临困难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继续支持工学院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建设规划、产教融合等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为工学院发展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