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践初心——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中国石材城 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21-04-29   来源:    阅读: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 周年,427日下午,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南安市水头镇中国石材城党群(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中国石材城党群(人才)服务中心以打造新形势下社区党建工作和智慧党建工作样板为宗旨,是目前泉州首个智慧党建体验中心、南翼新城最大的一个综合性党群活动阵地。在服务中心讲解员的指引下,教工党员们先后走进了党建成果展厅、智慧党建活动中心、城市会客厅、人才之家及会议培训区等功能区,进一步了解了水头镇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文化,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政治理想和高尚政治追求,感受到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的担当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洗礼,今后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责任感投身到工作中去,时刻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学院党委充分挖掘红色资源,以鲜活的内容形式增强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