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时间:2021-04-07   来源:    阅读:

46日下午,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施良侨科技楼703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梦维主持,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杨梦维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大学的重要讲话内容,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相关新闻视频报道,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体成员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杨梦维同与会人员讨论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充分的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一要坚定跟党走、树立正确良好的价值观;二要立好鸿鹄志、放飞青春梦;三要坚持奋斗,坚信幸福源于奋斗。学好知识、练就本领,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新时代接班人,为国家贡献自身力量,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华章,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撰稿:阳潮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