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4-16   来源:    阅读:

416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曾佳扬主持,教工支部书记王刚、王怀谦、傅玉青、黄德天和组织员张洁銮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们就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的现状深入分析探讨,对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行了交流,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曾佳扬书记首先对党支部书记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他鼓励各位教工党员同志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本职工作,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推动党建工作与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建设有机融合,以促进我院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