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7-2018下学期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08   来源:    阅读:

201857上午7:00,工学院2017-2018下学期升旗仪式在廖承志广场顺利举行。工学院辅导员兰萌出席了本次活动,工学院1516级、17同学均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

本次活动由17信息班迟程主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紧接着由兰萌老师致辞,提出,正值五四运动的九十九周年,青年学生们应以学习为本,时刻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在大学生活中不断丰富自己相信每点付出都是值得的,坚持踏实一定能有收获。同时,她表示,应该重视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这对我校以及每位学生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


随后,由16物联班陈宇涛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讲话,陈宇涛同学提出,我们是中国梦的中流砥柱,我们所处的时代,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我们应怀揣着奋斗、求真、正确价值观的青年梦,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目标。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认识到,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欧定翀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