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华侨大学第九次团代会代表

时间:2018-11-28   来源:    阅读:

经团省委、省教育团工委和校党委批准,共青团华侨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十二月上旬召开。为了做好共青团华侨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1127日下午5点,工学院在工学院大会议室进行共青团华侨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候选人推荐会,以选出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良好的作风品行、具有显著的工作业绩、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的代表参加共青团华侨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辅导员兰萌老师及团员代表共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吴榕涵主持。


吴榕涵首先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情况。根据选举要求,本次预备人选为8人。会议第一项议程,审议通过共青团华侨大学第九届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第二项议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团代会代表。通过现场投票,决定推荐张景聪老师、邱德府、陈欣、刘昊天、刘广丽、陈裕明6人为共青团华侨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