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团校培训结课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20-12-03   来源:    阅读:

2020121日下午230工学院团校培训结业仪式在洪祖杭大楼的模拟法庭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团委辅导员兰萌,兼职辅导员刘广丽,张雨萱以及主席团成员周文杰。此次仪式面向第十一届学生两委会全体成员等主要学生干部开展,旨在检验学生干部们在团课学习期间的成果和体会。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团课报告拉开了序幕。各个小组以PPT为主要报告形式,穿插访谈,朗诵,播放视频等内容,展示了他们在为期两天的团课学习中的收获与感受。十二个小组轮流汇报完毕后,主持人宣布团课结业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是来自20级信息工程1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张靖雪同学发言,表达了通过团课学习,不仅接受了良好的思想,还更新丰富了知识,并表明为了祖国的美好未来,要努力学习,坚持创新,做好祖国的栋梁。接着是辅导员兰萌老师对我们的团课学习进行了总结,表明只有我们在座的同学认真学习团课,共青团才有更美好的未来。兰萌老师还激励我们要认真刻苦的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兰萌老师对各个小组的报告进行了点评,表扬了一些表现出色的小组,也指出了一些小组的不足,并希望我们能在这些活动中迎来蜕变,改变自己,成为高素质的人才。仪式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期团课学习137人合格,颁发结业证书。经考核,24位学员成绩优秀,授予“优秀学员”称号,由兰萌老师颁奖。

此次结课仪式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团课学习成果,还增加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

至此,工学院第九期“筑梦工学”团校培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