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五四.青年说---工学院团支部大讲堂第一讲顺利举行

时间:2017-05-20   来源:    阅读:


511日晚上七点,由工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五四青年说---工学院团支部大讲堂第一讲在祖杭楼2-5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张景聪、辅导员兰萌以及工学院学生两委会主席团成员张怡婷、彭志豪、杨英等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各团支书通过展示精心准备的PPT,分别从组织建设、思想工作、日常工作、问题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团支部的情况以及过去经历的点点滴滴,包括积极向上的党员推优,温暖人心的第三课堂和提升自我的光微科技创新,无不展示出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活力团支部风采。期间,更有大四学长学姐立足过往切身实际的宝贵经验,为后续新生明晰了方向,表现出殷切的期待,得到全场团员与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15信息工程团支部以88.7的高分荣获本次团支部大讲堂第一名。

随后,张景聪老师致辞并点评。他指出,在“融媒体”时代,团支部要善于刷存在感,通过“微世界”增强团员青年的归属感,从而让团组织和青年团员互生好感,共同进步。

本次团支书大讲堂活动是工学院基层团支部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的一部分,各团支部将在数字团建、新媒体工作等方面继续创新,发挥阵地、桥梁和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学院建设和青年学生成长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