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新生首次升旗仪式

时间:2017-12-07   来源:    阅读:

    11月27日早七点,工学院全体新生于廖承志广场举行了学院新生首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工学院团委承办,由2017级信息工程班的迟程同学主持。首先举行的是升国旗,奏国歌。标兵就位后,慷慨激昂的国歌在广场上响起。紧接着,由新生代表2017级物联网工程班的高靖宇同学发言。她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途”为主题,号召各位同学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实现人生价值、做新时代的新青年。随后,工学院辅导员兰萌老师致辞。她提出“时代的性格就是青年的性格,时代的精神就是青年的精神”,呼吁同学们做一名坚定者、一名奋进者、一名搏击者,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新使命,迈进新征程。

    本次升旗仪式,告诉各位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一辈的成绩已成为大家奋斗的基石,新时代的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应该砥砺前行,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拼搏,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