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第四次半月谈”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3-25   来源:    阅读:

324日上午九点,华侨大学工学院组织部与美术学院组织部共同举办的“半月谈”活动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泉州校区各学院团副和组织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的王鹏杰主持。活动第一项,各学院代表进行自我介绍,以趣味游戏的形式增进各部长、团副之间的了解。在游戏的过程中,各位代表先后总结了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分享了各自学院极具特色的活动。活动第二项,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以此向大家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主题。活动的最后,各院团副及部长合影留念。“第四次半月谈”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各学院团委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以便更好地践行服务同学的宗旨。接下来,同学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2018.3.24

撰稿人:欧定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