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日立项评审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14   来源:    阅读:

20181114日下午四时,工学院“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日立项评审活动于工学院大会议室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审嘉宾有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景聪老师,辅导员张洁銮老师,工学院第九届学生两委会主席团以及各班团支书及项目负责人代表。


1471D


本次评审会有11个团支部共14个项目参加评审,以汇报答辩的形式进行评审,各班按照年级顺序从2018级开始依次上场进行汇报。各支部通过活动大体介绍,对评审问题进行回答,使项目充分得到理解。2018级物联网工程团支部以“线上征文 线下演讲及故事汇”的形式,展现了活动的丰富性。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带来了三个项目,其中““红音绕耳,音源十九大”配音比赛”课题新颖有趣,迎合青年人的兴趣;““一红到底”擂台争霸赛——“团识筑梦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结合目前最流行的微信小程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近年来的努力与成果,更加深刻地理解团章中的内容与其丰富的内涵。2015级物联网工程团支部,带来了“文化沙龙”,组织支部成员进行线上理论学习,线下交流,邀请班级内五四期间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榜样故事分享会。

       

汇报完毕后,张景聪老师针对本次立项活动,做出了几点评价。首先,本次立项活动大部分支部都符合预期完成任务,但也有少部分支部态度上不够重视。其次,目前部分高年级团支部理论学习较少,思想建设不够,导致活动参与积极性不够高,今后应注意这点,加强相关方面的建设工作。最后,老师强调了今后活动相关材料的在准备上要注意格式和内容的条理要清晰具体,两委会各部门在相关材料收缴后要及时汇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