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开展《科创指导及培育实务培训》线上培训

时间:2022-04-22   来源:    阅读:

为改善和加强我院师生科创氛围,提升科创成绩,工学院于420日晚上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科创指导及培育实务培训》线上培训,相关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特邀主讲教师张银福。张老师是“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创响中国等多项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福建人社厅、工信厅评审专家、全国多所高校创业导师,具有多年的赛事经验。

在讲座中,张老师围绕“互联网+”和“挑战杯”两大赛事的赛道要点和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说,包括历届赛事的变化趋势,赛道调整,评审关键点,创新性构建,竞争力构建等等,并就一些具有特色的模拟路演案例进行全面解析,并对学院师生的提问作出了细致的解答。工学院院长曾焕强对张银福老师表示了感谢,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交流及合作机会,同时鼓励学院师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在日常科创中寻找科创赛事的切入点及闪光点,勇创佳绩,为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