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时间:2022-05-05   来源:    阅读:

5月3日下午,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检查总结新学期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本学期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张维纬副院长通报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强调了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介绍了本学期教学改革课题申报、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本科生导师评选活动、科创竞赛、毕业设计等各项教学活动的推进安排。杜永兆副院长通报了研究生违纪处理情况,介绍了学院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情况、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研究生招生录取、省市科技课题申报以及研究生管理改革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曾佳扬书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学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等、强调了教师们应坚守师德师风、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开展工作。

最后,曾焕强院长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暨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强调了全体教师应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同时,全面介绍了学院回迁在教学、科研、行政办公场所的规划和布局,学院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的发展规划以及目前面临人才引进等种种困难。希望老师们多多参与和支持学院建设,群策群力,实现学院内涵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