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领导教师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2-07-24   来源:    阅读: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实习指导,督导实习工作有序有效开展,7月21日上午,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副院长杜永兆带领学院骨干教师一行6人前往信泰集团、泉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兴众为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盛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每到一处,曾佳扬一行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与实习生和公司管理方召开了实习座谈会。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与反馈。曾佳扬认真听取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他勉励实习学生珍惜实习机会,遵守实习与安全纪律,努力提高社会适应能力,主动向实习指导教师学习交流,为自己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1F334

实习单位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精神,他们认为我校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适应各岗位的工作任务,能够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曾佳扬对企业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对实习生的成长表示欣慰,鼓励同学们继续端正态度,努力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锤炼本领,勇担使命。

交流会上,学院一行还与华为公司就产业学院建设、ICT大赛等产教融合项目进行了洽谈,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