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放假不放松——工学院领导教师走访校内外住宿学生

时间:2022-07-24   来源:    阅读:

为实现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精细化,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状况,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团委书记兰萌、党委组织员谈天然及学院班主任深入学生校外住宿居住地和校内寝室,开展宿舍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校外住宿学生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的居住条件、详细询问了日常生活状况,就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提醒在外住宿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好人身及财产安全,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家长和老师们反馈。在校内寝室走访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围绕学习方法及个人发展规划进行指导交流,同时叮嘱留校同学们注意自我防护。



通过此次走访排查,不仅强化了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降低了安全隐患,让“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深入同学们心中,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联系,为疫情防控和开展正常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