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实验室期初工作会

时间:2022-09-23   来源:    阅读:

920日下午,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实验室期初工作会,专题讨论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由工学院院长曾焕强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各系部负责人、科研秘书、产学研秘书以及实验中心全体成员。

会上,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各自介绍自身岗位职责及本学期工作安排。实验室秘书洪岚传达了华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实验教学、资产清查、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具体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介绍了工学院实验中心本学期的主要任务及具体安排,包括:实验室安全、资产清查、实验大纲编写、实验室排课等。所有与会人员就学科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以及三创实验室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曾焕强院长简明扼要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发展布局及主要工作进展,希望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开拓创新,做实做好做强实验室工作,为工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外声誉良好的高水平新工科学院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