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二)

时间:2022-11-30   来源:    阅读:

20221129日下午,工学院第二场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在土木楼333会议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迈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线上交流分享。交流会由工学院院长曾焕强教授主持,工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共计30余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徐迈教授从自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历分享出发,为学院老师介绍如何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如何高质量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等方面,逐条逐点讲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各部分内容撰写注意事项,让老师在写申报书过程中可以少走弯路、错路。

与会老师踊跃提问,与徐迈教授就如何凝练科学问题,如何选择申请代码,如何突出研究基础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会议是提升学院科技项目能力的系列举措之一,参会人员收获满满。学院将持续开展教学科研提升活动,助力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