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14   来源:    阅读:

12月13日,工学院在土木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本学期期末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主持。

曾佳扬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期末工作部署等会议精神,对有序安排学生顺利返乡和学院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张维纬和杜永兆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返乡后的线上上课和考试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安排。

随后,曾佳扬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带领学院教职工一起学习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选编。最后曾佳扬又从酒驾醉驾的案例通报、纪法分析、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提醒学院全体教职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时刻绷紧纪法弦,莫让酒驾毁前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克服各种困难,持续推动期末相关工作。同时会守住做人为师底线,拒绝酒驾醉驾,争当学生为人为事为学的“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