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走访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洽谈合作与交流

时间:2023-01-12   来源:    阅读:

为深入推进政校企多方协同合作,持续推动华侨大学工学院/物联网产业学院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改革落地实施,为泉州市地方经济建设培养符合行业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1月11日下午,工学院院长曾焕强、副院长杜永兆一行走访泉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区,与园区主任侨海、华大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凡、人大主任吕阳辉等洽谈合作与交流。

园区主任侨海对泉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建设背景、建设规划、配套设施、产业结构、企业规模、专业领域、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曾焕强院长介绍了工学院/物联网产业学院的学院定位、建设目标以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学科平台建设、校地合作现状以及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

会上,双方针对政校企人才培育、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社会培训、产业论坛等方面进行对接交流,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园区与学校合作交流,夯实校企合作形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