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泉州市工信局领导一行莅临工学院,商谈物联网产业学院建设合作事宜

时间:2023-01-14   来源:    阅读:

1月12日下午,泉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林格雷、软件科科长林思琪等一行莅临工学院,就深化华侨大学物联网产业学院建设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工学院院长曾焕强、副院长杜永兆、实验室秘书洪岚老师等参加交流。

会上,曾焕强院长先介绍了工学院现状及发展规划,对物联网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总体建设方案、产教融合基础、社会服务以及学院的具体落实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对工学院的5G联合创新实验室、泉州数字研究院、物联网产业学院等“三位一体”的政企产学研融合创新平台构建与服务功能进行阐述;并表示工学院作为华侨大学服务泉州地方经济的桥头堡和工科基地,具有政校企合作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围绕物联网产业学院开展务实合作,共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多方协同共建共享共赢共发展。

林格雷副局长表示全力支持工学院/物联网产业学院的建设,期待以物联网产业学院为载体,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企业服务、社会培训和产业论坛等社会服务方面务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