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举办“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茶话会

时间:2022-03-11   来源:    阅读: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9日下午,工学院工会开展了以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节茶话会。学院书记曾佳扬、院长曾焕强、工会主席张维纬、副院长杜永兆以及全体女教职工共同出席了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茶话会上,学院领导对在座的女同胞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能更加团结,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工会特地准备了蛋糕、奶茶和果盘让大家一起品尝,并且发放了电影票,茶话会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使女同胞们放松了身心,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情感,并且提升了大家对工作对生活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工会的精心策划,她们一定会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