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学院关于开展华侨大学工学院首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12-03   来源:    阅读:

工学院全体师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促进我院教师弘扬高尚师德、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书育人事业,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决定开展华侨大学工学院首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我院工作满两年(2019年9月1日前来院),每学年年度考核等级在合格及以上,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全职专任教师(含实验人员)。学院领导不参与评选。

二、评选条件

1.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具有高度使命感和责任心。

2.潜心教书育人,工作兢兢业业。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用自己的丰富学识吸引学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

3.师德高尚,关爱学生。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在学生的学习生活中给予热心的指导和帮助,是学生的良师益友。

4.坚持教学一线,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每学年均有承担本科生的教学任务。

5.没有违规违纪行为。

三、组织机构

本活动由华侨大学工学院党委发起和组织,具体工作由院团委组织实施。

四、评选程序

1.确定参加评选教师名单。

根据评审对象和条件,院办审核并推荐满足条件教师参加评选。推荐名单交工学院党委审批通过后,在工学院教师工作群进行公示。见附件1。

2.组织投票。

院团委根据推荐名单制作宣传海报张贴并发布给全体学生。各班班长组织安排同学们进行线下投票和计票,并将选票和投票结果报送团委,由团委进行汇总。

3.确定获奖候选人

以得票数最高者为首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候选人。

4.公布获奖名单

经院党委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公布首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获奖人员名单。

五、奖励办法

坚持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学院向获得首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一次性发放奖金3000元。

六、相关要求

1.团委加强对学生组织和指导,确保推选工作有序进行。

2.团委加强对推荐教师的宣传,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被推荐老师积极参与并于12月7日前提交个人工作照和证件照各1张(附带个人事迹说明文字300字左右,照片格式为JEPG图片格式,不小于2M)汇总整理成文件包,文件名以“教师姓名”方式命名,并发送至指定邮箱tw22693576@163.com。

3.各班级同学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并于12月16日前报团委办公室。

4.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和相关规定,禁止拉票、贿选。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取消评选资格,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1 工学院首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推荐教师名单

附件2 工学院首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选票

                                                          工学院党委

2021年12月3日


附件1

工学院首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推荐教师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丁攀峰

13

郑超英

2

王达成

14

柳培忠

3

王怀谦

15

洪岚

4

王佳斌

16

赵迪

5

史志明

17

唐加能

6

朱建清

18

黄诚惕

7

庄铭杰

19

黄德天

8

陈丽梅

20

黄婷婷

9

李慧芳

21

傅玉青

10

张育钊

22

彭凯

11

张裕坤

23

温廷羲

12

郑力新

24

潘书万

                                    工作满两年(2019年9月1日前来我院)


附件2

工学院首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选票

姓名

符号

姓名

符号

丁攀峰

郑超英

王达成

柳培忠

王怀谦

洪岚

王佳斌

赵迪

史志明

唐加能

朱建清

黄诚惕

庄铭杰

黄德天

陈丽梅

黄婷婷

李慧芳

傅玉青

张育钊

彭凯

张裕坤

温廷羲

郑力新

潘书万

注:①每位同学1张选票,每张选票只能选一位,并在对应栏中画“O”即可,多选或其他标志一律视为此票无效。

②由班长组织同学投票。

③选票名单按照姓氏笔画顺序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