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工学院2023年推免生补充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09-11   来源:    阅读:

根据华侨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华大教[2022]63号),工学院2023年共有7名推免名额,2名候补推免名额。工学院已完成前期的报名和评审工作,共有8位同学通过资格审查,并确定了推荐排序。

根据学校分配给学院的推免名额指标,我院还有1名候补推免名额。现开通补充报名,补充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仅限于候补2(推荐排名第九)推荐。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在2022年9月13日中午12点前将相关报名材料提交至团委办公室(土木楼229室),逾期不予受理。

补充报名需提交材料请参考学院2022年8月30日下发的《关于启动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

未尽事宜,可咨询18959295959,戴老师。


                                           工学院

                                                                        2022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