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科创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科创爱好者宣讲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8-03-28   来源:    阅读:

科创爱好者宣讲会来啦~

 

  工学院作为泉州唯一的工科学院,科研创新一直是我们的一大特色。为了增加我们工院学生对于科创的了解以及培养我们对科创的兴趣,我院科技部组织了一场科创爱好者宣讲会。

  会议开场便由16级的学长刘昊天学长和14级郑逸炜学长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科创成果,郑逸伟学长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四轴飞行器,引起了在场同学的热议,同时学长们也分享了他们的科创经验,让大家明白了,只要勤奋刻苦,多动手实践,终会有所成就。

同时,作为科技部的副部长,刘昊天学长也向我们介绍了之后即将开始的科创比赛,如光微科技节,电子设计大赛等等,并号召广大新生积极参与。

  当然,科技部的小干事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科创成果,17光电的王小强同学展示了他制作的数字时钟,而17物联的耿无暇同学则向我们展示了循迹小车,电子计算器等多项成果,他们也分享了他们的求学经验,即虚心请教,不断尝试,不断学习,失败是成功之母,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给了同学们很好的榜样。

  之后,负责指导科创团队的张育钊副院长为同学们提出了他根据自身多年科创经验总结出来的宝贵意见,并谈及科创的的意义,以及学生应如何投身于科创。此外,他希望大家要“脚踏实地,异想天开”。

  宣讲会的尾声,张景聪老师发言总结,为我们介绍了各个科创比赛,呼吁大家踊跃参与科创,并且对我们的未来寄予厚望。